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考试``三部曲 。

考试。
我真的是要崩溃了,每天读书读书。
要不然就是温习温习,晚餐都不想吃。(吃不下啦 ! )
还有心情麽 ?

吃饱没事做不要来找我玩,我不得空 !
以为我是谁 ? 玩具吗 ? 还是 ?
不要的时候把我扔得远远,要的时候却贴得近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辛苦啊 !  伤风啊 !
睡觉难睡dou SEI``
考场只有我一个人在那里咳嗽 ,伤风 ,吵死了 !


今天。
考英文作文 ,我这种人嘞是准备 FAIL``。
有时候是需要自知之明 ,程度烂就是烂。
不要再勉强了 。

``在纸上写了那么一句。
   程度烂就是烂 ,作文不懂写什么屁。
   还能怪谁 ,自己没进步 !
   算了 !

加油 !
妈咪 : 我讲过我会考好来就是了 , 不要一直提醒。还有读书慢也是有好处 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总之我懂啦 ! 自己的路我自己懂我在做什么。











继续用TISSUE中。




0 意見: